close

其實!!!!只要你的電腦是這5年來買的電腦 都大概可以玩!!!!

我的電腦是5年前買的toshiba系統也是window7

剛開始以為太舊或太便宜是不能玩的 沒想到!!!!

我妹妹的文書處理電腦也玩得超順! 不過有些時候打BOSS會卡卡

卡完就還好 而且楓之谷的檔案大小也不大

我是用自己的手機開網路給電腦玩的 玩一整天也用不到幾MB

楓之谷安裝配備.PNG

~~~~~~~~~~~~~~~~~~~~~接下來就是最頭痛的相容性了!!!!!!!!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剛剛開始想安裝這個遊戲,碰壁了很多次

因為家裡的電腦是window7  每次登入遊戲都會寫一個很煩的詞"相容性"

然後很氣憤地重新安裝又重新登入~~無限循環

然後放棄!! 各為別像我一樣笨喔!!

我上網爬了很多文

還看了很多youtube影片 現在來和各位大大分享

不過畢竟不是專業的!還請各位包含!!

 window7是舊版的系統  而楓之谷已經更新很多年了 所以造成window7跟不上楓之谷

但是還是能玩啦  大部分只要做一些動作就可以玩了 

下面是官方給的解決途徑 (有點難找)      個人用了沒效!!!~~~~= =+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此段時間建議您可先行調整遊戲主程式相容性

依照以下步驟進行問題排除

步驟如下:

1. 請在MapleStory應用程式捷徑上(香菇圖示),按右鍵點選「內容」。

 

找到桌面捷徑後點選右鍵

*若玩家無使用桌面捷徑,請至安裝路徑下的遊戲主程式資料夾,找到Maplestory.exe檔,點選右鍵開始步驟

 

2.開啟內容選擇「相容性」分頁後,將[特殊權限等級]的「以系統管理員的身份執行」勾選。

以系統管理員的身份執行

 

3.再開啟「變更所有使用者的設定」,將[特殊權限等級]的「以系統管理員的身份執行」勾選後,最後皆點選確認即可。

 

變更所有使用者的設定

完成以上步驟,即可使用beanfun!登入遊戲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如果你跟我一樣 用了沒效 那請你繼續努力!!! !  往下看  

 

請參考這個人PO的影片 我用了真的有效!!!!!

在youtube上 搜尋

""" 藍寶_神之DK_Windows 7 32及64位元相容性問題(楓之谷無法開啟) """

網址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QEiS-36rPw

相容性.PNG

如果以上都不行!!!!

那請你從新操作以上兩步驟幾次

因為我的電腦也是多操作幾次後就可以使用了

另外 成功看到play畫面後!!

請拿出您畢身的耐心!!

play畫面.PNG

我按下play後等了超久會有一個楓之谷的程式跳出來

但是是全黑 或全白!!!!!

然後不要關掉!! 耐心等

等到了就是你的了!!!!!

如果出現這個畫面 代表你成功了!!!!!!!!!!!!!!!!

登入畫面.PNG

恭喜妳喔!!!開始玩遊戲八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王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